LIFE FLOWER SCHOOL

學員須知

- 學員報名時,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填寫有關之報名表。


- 10堂或以下,三個月內完成;10堂以上,一年內完成或經雙方共識之指定日期及時間內完成。


- 所有學費一經繳交,除因中心更改開課時間外,其餘情況將不設退款。


- 若課程人數不足,中心保留停辦課程之權利,課程安排以中心的公佈為準。


- 學員必須保留收據,以便開課時由中心職員核對身份。如有需要,中心或會要求學員出示身份證明。


- 如學員於上課時未能出示收據或身份證明,中心有權拒絕學員上課。學員未能出示入數紙或收據,需要經本中心該實有關入帳資料,本中心需收取 HK$100 行政費。


- 學員因遲到,未能追及課程進度,均不設補課。


- 學員如請假,必須於上課日前最少七日通知中心職員,可免費補課,只需補回該堂花材費。


- 學員在沒有任何通知下缺課,有關花材由本中心處理,該堂學費及花材費恕不發還。


- 學員出席率不少於課程節數的 80% 可獲發證書,部份指定課程須通過筆試或實習試方可獲發證書。需繳付相關證書費用。


- 未被認領的證書,本中心只會保存六個月。逾時超過六個月未領的證書,將會被註銷。


- 學員應準時上課,凡遲到時間為 30 分鐘或以上,則當缺席處理。


- 本中心任何範圍不准飲食及吸煙。


- 學員均須遵守本中心訂立的一切守則,並要自律及顧及他人權益。如破壞紀律經屢勸無效者,本中心有權勒令其立即離開。


- 學員須遵守導師或職員的指示,凡因疏忽或錯誤使用而招致損壞、遺失或浪費本中心的任何物品,皆須負擔替換或修理費用。


- 學員應經常留意張貼在本中心的告示,如有疑問,可於辦公時間內向職員查詢,以確保明白及知悉本中心宣佈的任何事項。


- 學員須妥善保管自己的物品,如有損壞或遺失,本中心一概不負責。


- 上課期間,學員不得使用傳呼機及無線電話或任何干擾授課的物品。


- 上課期間嚴禁攝錄或攝影,一經發現,本中心有權勒令其退學。


- 所有課程必須由學員本人上課,不得由別人代替;一經發現,本中心有權勒令其退學及不作任何賠償。


暴雨警告 上課安排
黃色暴雨警告 照常上課
紅色暴雨警告 照常上課
黑色暴雨警告 在上午7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上午及下午課程照常進行。
在中午11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下午及晚上課程照常進行。
在下午3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晚上課程照常進行。

颱風信號 上課安排
三號或以下熱帶氣旋警告 照常上課
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 所有課程立刻停止上課
當天文台以三號信號取代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 在上午7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上午及下午課程照常進行。
在中午11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下午及晚上課程照常進行。
在下午3時或之前除下有關訊號,則晚上課程照常進行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2992 0970 向本中心職員查詢。

守則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,以本中心公佈為準。


修訂日期:二零二零年一月

查詢 報名